【巴拿馬】這裡有非常棒的湖光景色-Gamboa雨林渡假村 免門票喔! 半日遊

這天大夥兒開車來到了Gamboa Rainforest Resort Butterfly Garden and Frog Exibit....簡單來說就是出了巴拿馬城來到科隆郊外了...哈!

這天大夥兒開車來到了Gamboa Rainforest Resort Butterfly Garden and Frog Exibit....簡單來說就是出了巴拿馬城來到科隆郊外了...哈!

在地圖上看見這個地方-Gamboa,查了一下圖片發現似乎滿漂亮的,而且還有纜車可以看景色,那應該是個不錯的地方吧!於是就跟朋友約了一下,然後就這樣出發了!

從巴拿馬城往Gamboa開,越開路越小,小到最後變成是車子要開上一座感覺不堅固的橋.....

不堅固的橋,就在這位置
map→https://goo.gl/maps/R4iAGGPXoAT2

一開始怕怕的,但看著前面的車子順利過去之後,這次的熱情Calvin司機,也就依樣畫葫蘆地開過橋面了(厲害)。

過了橋再之後再開不久就到來到路線終點,也是今天的目的地了。剛好這天的天氣無敵好,天空非常藍,湖面的水也完全反射天空的藍,變得超美,真的是拍照的好去處啊,而且這麼漂亮的湖,完全不用收門票喔。

下午剛到的時候,這兒似乎還有舉辦這種獨木舟比賽,感覺上這種獨木舟,有點像是我們的龍舟,但一開始我覺得這獨木舟長得有點像是木頭,而這獨木舟的座位鑲補比於龍舟來說,它的座位更少大約只有4~5個位置。然後因為這獨木舟沒有龍頭,那麼就稱它叫做巴拿馬版龍舟好了。

後來西文專家Luis說這叫做-Canoa啦!不是什麼沒有頭的龍舟..

欣賞美景的同時,也有當地人直接乘坐小艇,在湖面上快速衝刺。後來發現原來在Gamboa這裡,當地有多很多Kayak tour。所以這次還真的是誤打誤撞的來對地方了。

當地的Kayak tour參考
https://goo.gl/5dGU5e
https://goo.gl/egewHn

而除了Kayak tour之外,這裡也有很豐富的鳥類,當時在湖邊就看到很漂亮的黃色的小鳥。但很可惜的,實在是不知道牠的名字....。

另外還有這種長得很像白鷺鷥的大鳥,看牠嘴巴長長的樣子,應該是看到魚之後,會馬上用嘴巴對著水裡的魚進行瞄準,然後以迅雷不急掩耳的速度,撲通一聲的,就可以從水里面叼出隻魚來的捕魚專家。

接著是這種頭上紅紅的鳥類,這隻鳥不知道是不是肚子餓,不斷的往水裡面啄東西,而且越啄越往草叢裏面去,最後就整個消失在草叢中了。

看完湖邊風光之後,大夥兒往一旁的纜車站走去,意外的在途中遇到一群帶著專業攝影機的外國阿姨及大叔們。詢問之下,發現原來他們是要去森林裡面看美麗的小鳥,然後我們一群人就跟著大叔們的屁股後面走了進去,沒想到這森林實在是原始,然後感覺也沒有什麼人來,接著我整隻腳就默默地被蚊子叮了10個小紅點,後來大夥兒也覺得這裡蚊子很多,於是我們就先撤退出來了。所以也就沒有看到漂亮的小鳥了,有點可惜。

回到家之後隔天早上起來,發現整隻腳超級癢,癢到我後來擦蚊子咬的藥然後再用透氣膠布貼起來,因為真的真的太癢了。(所以要來的話,要噴防蚊液)

但一旁跟我一起走的男生,卻一點事情都沒有,整個很傻眼,那只能說我的肉比較吸引蚊子了。

走著走著看到了前往山上纜車的路,但這裡卻寫著禁止前進,怎麼會這樣?難得來了就是想去山上看一看。詢問後發現,原來這裡的路比較原始,三不五時會有蛇經過,所以為了安全,這路就不開放了。實在是很可惜,不然到了山頂的話,可以俯瞰整個湖,景色一定令人驚豔。

那麼既然山上纜車站去不了,那就只好去山下纜車站了,結果到了目的地一看,這纜車怎麼長得有點原始,如果搭這纜車的話,人一站上去,感覺就是去山上餵蚊子的,好像不怎麼安全啊!這纜車。

既然纜車搭不成功,那就四處看看有沒有小動物,結果還真的有一隻中美毛臀刺鼠,悠閒地坐在樹葉上呢!

上次在國家公園也看到另外一隻喔
【巴拿馬】在這裡可以眺望整個巴拿馬市呢! Parque Natural Metropolitano 大都會自然公園

好啦!整個行程差不多就是這樣,這樣˙大約是一個下午的時間,下面和大家分享,如果要去這地方的話,這裡的位置吧!

湖邊(渡假村)的位置map→https://goo.gl/maps/gmr9WUyRaRu
纜車的位置map→https://goo.gl/maps/N7ZyY9TGU1G2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😀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巴拿馬的旅行紀錄&新鮮事
➥➥https://goo.gl/vDAPDD

😆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,可以到FB滑滑看,有更多資訊!
➥➥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😏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,就點這裡囉!
➥➥ http://freelikethewind-wind.blogspot.com/

幕後花絮~~~~

這次非常感謝Clavin不辭辛勞的從Colon過來,載我們過去Gamboa,雖然他低調不願正面對鏡頭,但這就是難能可貴之處啊!好男人一枚喔!

還有這位厲害的女生Wendy,才來巴拿馬六個月,西文已經可以對話啦!完全佩服啊~~

另外這位是超級西文專家,上通天文下知地理,路上只要遇到陌生人攔我們的車,只要她的一句話,前面的道路馬上就是暢行無阻。

最後也要謝謝小洪,辛苦地幫我背相機+腳架,假日還要早起陪我到處走。哈!

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,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,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,聽著不懂的語言,都是很大的快樂。🌎這裡是一個訴說,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。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版主的零用金豬公(動動手指點點↓有益手部活動喔!)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