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哥斯大黎加】Tenorio Volcano National Park特諾里奧國家公園-超級難走的路 (水泥路→小石子路→樹根路→麻袋路→格子路→終極泥巴路)

這泥土路不是我在說,實在是不好走啊~~

這泥土路不是我在說,實在是不好走啊~~


進入國家公園後,便開始這天主要的行程了

一開始進入國家公園徒步的時候,還很開心的說,這路還真的是不錯,跟在網路上搜索到的路不太一樣呢,景色也很棒啊。

結果話才說完,路就慢慢的變成這種道路了,後來心裡想說,這種有樹根的路也還好,走起來還算是順暢。

還有這一路上比較特別的,就是這彎道不行的樹根,在這座國家公園裡面的樹根,形狀真的都是非常的特別呢!有些樹根是繞著長的、有些是垂降式的、還有很多各種怪異形狀的,真的是想怎麼長就怎麼長,非常的特別。


還有就是,這國家公園裡面的有很大一部分的樹木,樹幹上都長著這些綠綠的植物,感覺就是陽光應該是都照不太進來,所以這接樹幹才會都被其他植物所附著吧!

結果過了一小段之後,路面上就開始出現這種一袋一袋的石頭了.....不過這種麻布袋的路,其實走起來也還算是好走。

結果再過了一小段,路就變成這種格子路了,這種路我還真不知道是什麼路。而且雖然有鋪這種一格一格的東西,但走起來真的也是不好走,很多時候登山鞋在踩在這上面,還是很容易滑。

然後再走一小段路之後,就變成這種終極版的泥土路了,這裡超級不好走的,腳一踩下去直接整隻腳卡在泥土裡面了。走起來真的是要非常的小心。

還記得當時走過去的小朋友,還滑得哇哇大叫的說。

接著經過前面一段非常難走的路之後,終於路慢慢恢復正常了。而且也慢慢的可以看到藍色河流囉!不過這時眼前卻出現了這個一次只能讓一人過橋的牌子,然後我就說那萬一要是有人沒看到牌子,或者是看不懂西文,然後一不小心的兩個u一起走過去,那這樣子橋會不會斷掉啊~~哈!

好啦!這篇的圖片已經有點多了,那就把精采的來藍色河流放到下篇囉!

特諾里奧國家公園相關文章
1.特諾里奧國家公園- 沿途美景(剪影)、國家公園門票、營業時間、注意事項
https://goo.gl/1Cqo8k

2.特諾里奧國家公園-超級難走的路
(水泥路→小石子路→樹根路→麻袋路→格子路→終極泥巴路)
https://goo.gl/N3tLr6

3.特諾里奧國家公園-Rio Celeste 終極目標!藍綠色的瀑布
https://goo.gl/vAWhcb

然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😀這裡面有部落中所有哥斯大黎加的旅行紀錄&新鮮事
➥➥https://goo.gl/8dL5N7

😆喜歡部落旅行文章的話,可以到FB滑滑看,有更多資訊!
➥➥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😏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,就點這裡囉!
➥➥ http://freelikethewind-wind.blogspot.com/


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,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,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,聽著不懂的語言,都是很大的快樂。🌎這裡是一個訴說,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。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版主的零用金豬公(動動手指點點↓有益手部活動喔!)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