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秘魯】Cruz del Sur 安全、舒適、首選 的巴士 在秘魯的最後一天

這間巴士是自己在祕魯旅行時,不小心搭到最高級的巴士了....

這間巴士是自己在祕魯旅行時,不小心搭到最高級的巴士了....



要來祕魯旅行的大家,如果不選擇昂貴機票的話,這間巴士公司的車應該算是首選了。因為這巴士整個就是很舒服,車上還有一位車掌小姐為乘客服務,提供餐食等等。另外因為這班巴士的價位,相比於當地其他巴士來的高,比較不是當地人搭乘巴士的首選,因此乘坐巴士的大部分都是觀光客,所以整台巴士也很像是觀光巴士!

稍微再看了一下價錢以Arequipa→Lima為例,行車時間16.5小時左右,票價是31~53美之間,以匯率30還算的話,大約就是900~1590之間,說實在這價錢還真不貴啦!

順便附上Cruz del Sur巴士票購買官網
http://www.cruzdelsur.com.pe/

這篇也有詳細的搭乘心得
https://goo.gl/GupSkb

從Arequipa→Lima的Cruz del Sur 是在這裡搭乘的喔!
https://goo.gl/maps/nMgXRQodnRG2

從Arequipa→Lima的Cruz del Sur 是在這裡下車的喔!
https://goo.gl/maps/TChXAi3yRRu

下面就來說說這次搭乘的感想:

預防自己迷路,所以當天提早了一個小時來到了搭車現場,接著到旁邊的小店買了一些零食,準備當點心吃,畢竟這次的行程滿久的,怕餓扁在車上。而到了要進去等巴士時,入站時站務人員要求出示護照,隨身行李也稍作檢查,這舉動讓人還是滿安心的。

而Arequipa的休息區非常得不錯,有大沙發以及廁所,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使用,可以完全放鬆。接著過了不久聽到站務員廣播前往Lima的車子要開了,便拿起大包包上車了。

上了車整個驚訝,這車好高檔啊!木製的地板,寬敞的座位,還附上毛毯跟小枕頭,感覺也太高檔了吧!

另外這次自己滿幸運的,是坐在大窗戶旁邊,位置前面是樓梯並沒有座人,因此整個位置真的是無比的寬敞,視野非常的遼闊。另外座位附近也有可以充手機電的usb孔。

在開車前,車長也會拿著手機對了所有乘客錄影,感覺像是確保乘客有上車之類的,這點也很不錯。

然後車上還有一個特別的東西,就是每位乘客抬頭一看,就可以看到車子前方有一個數字顯示器,上面的數字感覺就是正在行進中的時速,這樣子也就知道司機到底開多快了。

車子緩緩的駛出Arequipa,沿路的風景超棒,坐在車子上一點也不會孤單,看著窗外的風景,心情整個舒爽了起來。

車窗外的風景多變化,這張有著超級大的反差,感覺上秘魯還是有很未開發地方,和觀光區相比起來,真的是落差滿大的,讓自己對秘魯又多了一層不一樣的印象。

車上還有提供餐點喔!這次自己有吃到晚餐跟早餐的部分,晚餐是義大利雞肉麵,外加一些小點心,當時還有飲料可以喝喔!早餐就是如圖中的火腿麵包囉!這是自己第一次坐巴士,巴士上面還有供餐時的,也太棒了。

有這麼好的服務,睡一覺起來16個小時一下子就過去了,然後就到達Lime站啦!下了車找了輛Taxi,直接前往機場搭飛機去囉!

以上就是自己最後在秘魯的行程了,也是最後一篇祕魯旅行記錄了,分享給大家!祝大家有個安全又愉快的祕魯旅行啦!

自己的秘魯旅行總覽
https://goo.gl/a8n7XZ

喜歡文章的話,可以到FB滑滑看,有更多資訊!
→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如果想要回整個部落首頁的話,就點這裡囉!
→ http://freelikethewind-wind.blogspot.com/






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,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,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,聽著不懂的語言,都是很大的快樂。🌎這裡是一個訴說,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。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You Might Also Like

3 意見

  1. 請問巴士上層的廁所位置是位於哪裡呢?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通常會在最後一排位置的喔~ 所以...我都會選前面的位置,盡量遠離廁所。

      刪除
    2. tips:可以再選位置的時候問一下櫃台小姐喔~~

      刪除

版主的零用金豬公(動動手指點點↓有益手部活動喔!)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