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【日本】便宜好買+景色超好的賣場-王子outlet 輕井澤

這是賣場嗎? 沒有錯這的是賣場 這次我目前逛到最輕鬆自在的賣場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【輕井澤-王子outlet】


這是賣場嗎?
沒有錯這的是賣場
這次我目前逛到最輕鬆自在的賣場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【輕井澤-王子outlet】

●●●輕井澤相關火熱資訊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1.還愛煩惱怎麼規劃輕井澤旅遊嗎?在這有一~三日遊規劃+路線+建議喔!
【輕井澤詳細路線圖 功略】

2.來輕井澤一定要用JR關東套票攘您完的省錢又盡興(還附上接駁車時間喔!)
【JR關東套+輕井澤相關接駁車時間】

3.不只景色優美:進入觀看美景大圖
【小資情調--愛上輕井澤-】

4.街上小東西多:進入觀看沿路街上商店
長野縣-輕井澤站 sweet~紅茶果醬~

5.還有浪漫的90多年教堂:
【擁有90多年歷史的-高原教堂 Karuizawa Kogen Church】
【石頭建造而成的-石之教會】

6.網路上知名的松阪牛燒肉店:
【大推輕井澤美食 ろぐ亭-松阪牛燒肉】

7.便宜好買+景色超讚之輕井澤王子outlet:
【便宜好買輕井澤王子outlet】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
正文開始~
這次的輕井澤旅真的是超完美的
真的是不用說整個就是滿意
然後再加上這個王子outlet購物
超棒的
迫不及待要和大家分享了


輕井澤王子outlet位於車站南口位於車站南口
一出來就可以看到
假日時這裡的停車場就只能用"爆滿"兩個字來形容
基本上我在東京市區還沒有看到這麼多車
之前還正在納悶日本的車子假日都跑去哪裡時
原來車子和人都跑來這裡了


一進到outlet整個感覺完全不一樣
有一種處於大型公園or休閒度假村的感覺
右手邊是一直在打折的商店
左手邊是一望無際的草皮
外加上超級藍的天空


擺上桌椅讓大家休息
逛累了就直接坐在這欣賞美景
呼吸自然的"空氣"而不是"冷氣"
整個感覺就是給它有差


這一個角度看過去
不知道的人應該以為我正在度假村+加打高爾夫球吧!
(以上純粹幻想)
但是看起來真的很像度假村
一大片的草皮也讓人覺得可以享受一下高級的運動


只有悠閒的木板街道
以及兩旁都在特價的商家


直接就可以感受到樹木的味道
在我的右手邊有著一大遍的森林


可以看到一座人造湖
剛好這時的太陽要下山了
太陽把湖面照的亮閃閃的湖面上也倒映出樹影
真的很難想像這裡是賣場


這棟建築物也滿特別的
當時一看到湖+花烟牧場
馬上跟小洪說
我要去點份餐然後坐在湖邊吃
有沒有很浪漫?


說完馬上朝建築物的方向走去
一大入大門就看到這麼一個特別的裝飾
完全吸引了我的目光
馬上蹲下來拍照
完全忘了我是想要來這裡點餐的
在這棟建築裡左手邊賣冰淇淋、還有一些小東西
右手邊就則是花烟牧場
不過後來我們看完菜單就沒點餐了
因為感覺在東京也可以吃的到
還是省下時間+錢買=再多走走+點別的好了



在賣場裡的一條街上
有許多的小攤每個小攤的美食味道之香!
害我都想要買了...



果然很多人買了
然後坐在這裡用美食



看上去賣的有點像是糯米做成的東西
只是感覺上它硬了一點
一隻約100丹左右吧!
我們買了醬油+海苔味道的
店家把糯米做成的長條先鋪上海苔
接著再塗上醬油
然後在火上烤
好香啊~~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!
鹹鹹QQ的味道還不錯



繼續往下走會遇到一間果醬店
裡面擺滿了各種果醬
還有精緻的小蛋糕
我覺得店裡的洋菓子造型很可愛
特別幫他們多拍了幾張
而且這些洋菓子的開口處還做成易拉罐的樣子
上面還貼了可愛的標籤
不過因為之前對於"菓子"在超市裡有驚險的體驗
所以這次還是看看就好

順便提一下
在outlet裡面的這間果醬店

在舊輕井澤的街上也有一模一樣的一間

逛完這些比較零散的東西之後
我們朝我們喜歡的運動用品店走去

接著就是很神奇的adidas的外套了
為什麼很神奇呢?
是這樣的
當時我們逛adidas的時候
看到一件白的薄外套上面寫著"瑕疵品"
因為是瑕疵品所以價格就非常便宜
但怕"瑕疵品"買了之後會哪裡有問題
所以我一直在這件外套上找"瑕疵"看看到底是哪裡有問題
但是我們找了很久很久都找不到
後來我們問了店員為什麼這件外套是"瑕疵品"
店員回答:這件衣服沒有問題,它只是少了吊牌而已
我們兩個整個就很驚訝
少了吊牌也可以變瑕疵品??這也太酷了

然後就在我們倆決定要購買的時候
突然店內的店員
全部站在梯子上然後把"限時促銷"的牌子給掛了上去

所以我這件外套最後的價錢是
已經很便宜的瑕疵品價錢然後再打促銷折扣
一件外套打一打折剩不到900台幣了
超划算的!

重頭戲在後面
等我們結完帳一走出門口
所有店員又把"促銷折扣"的布幕拿了下來
價錢又恢復之前的價錢了


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商品的價錢
在我眼前變來變去太酷了!

也就是說如果我一點結帳
我就要花比較多的錢來買了~
我真的是賺到啦!

最後
很喜歡逛王子outlet
它的空間不密閉
放眼望去都是綠樹
而且也不會人擠人
就...這才是逛賣場啊
可以享受那種只是隨處走走的感覺
很棒

 
趕快加入追蹤隨時獲得部落最new的訊息吧


如果覺得不錯記得按google+1或者是把網址貼到fb和您的朋友分享喔!


延伸閱讀:
如果還在煩惱怎麼規劃輕井澤,那就來這裡看看相關的資料吧^^

●●●輕井澤相關火熱資訊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1.還愛煩惱怎麼規劃輕井澤旅遊嗎?在這有一~三日遊規劃+路線+建議喔!

【輕井澤詳細路線圖 功略】

2.來輕井澤一定要用JR關東套票攘您完的省錢又盡興(還附上接駁車時間喔!)
【JR關東套+輕井澤相關接駁車時間】

3.不只景色優美:進入觀看美景大圖
【小資情調--愛上輕井澤-】

4.街上小東西多:進入觀看沿路街上商店
長野縣-輕井澤站 sweet~紅茶果醬~

5.還有浪漫的90多年教堂:
【擁有90多年歷史的-高原教堂 Karuizawa Kogen Church】
【石頭建造而成的-石之教會】

6.網路上知名的松阪牛燒肉店:
【大推輕井澤美食 ろぐ亭-松阪牛燒肉】

7.便宜好買+景色超讚之輕井澤王子outlet:
【便宜好買輕井澤王子outlet】
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●
 

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,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,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,聽著不懂的語言,都是很大的快樂。🌎這裡是一個訴說,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。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版主的零用金豬公(動動手指點點↓有益手部活動喔!)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