●【網路知識】快速了解自己電腦IP

連不熟悉電腦的我都會用..哈哈 起因:最近因為不小心在某站上發文 可能是使用了類似廣告文的東西 結果我的電腦就進不去該站了 因此.....


連不熟悉電腦的我都會用..哈哈
起因:最近因為不小心在某站上發文
可能是使用了類似廣告文的東西
結果我的電腦就進不去該站了
因此.....

真的是意外啊!
我可是沒有在站上發廣告文
結果=="卻被禁止了

一查之下才知道
我是被冤忘的啦~~

經過這次才知道自己的電腦IP是會被封鎖的
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下

如何找到自己的電腦IP位置喔!


2.輸入驗證碼
3.就可以知道囉!

很簡單吧~
總覺得現在網路上很多小工具可以供大家使用
真的是太讚了^^
 
●○●○最後您可以留下您的想法●○●○
●○●○讓我們一起分享旅行中美好的風景,美食,感人的故事●○●○
●○●○這將是我讓我繼續寫文的動力●○●○^



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,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,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,聽著不懂的語言,都是很大的快樂。🌎這裡是一個訴說,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。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版主的零用金豬公(動動手指點點↓有益手部活動喔!)

總網頁瀏覽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