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日本】東京-澀谷站 LINE SHOP PARCO MUSEUM 熊大、可妮兔及饅頭人 來也~

今天到了澀谷原本打算在這裡的JR買票的 意外在街道上的公佈欄裡看到了Line shop 的宣傳廣告單 心想這展覽應該就在附近了吧~果不其然,,,, #1 Line展覽 當時我盯著這張廣告單 大概有5分鐘的時間 腦袋裡一直在想這展覽會在哪裡呢?...


今天到了澀谷原本打算在這裡的JR買票的
意外在街道上的公佈欄裡看到了Line shop 的宣傳廣告單
心想這展覽應該就在附近了吧~果不其然,,,,

#1 Line展覽
當時我盯著這張廣告單
大概有5分鐘的時間
腦袋裡一直在想這展覽會在哪裡呢?
努力的思索上面的日文
似乎有些蛛絲馬跡可循

思考著..既然這DM在這百貨公司的公佈欄裡
那展覽應該也會在這百貨公司裡面吧!

接著走到了樓層簡介旁邊(樓層簡介通常會顯示當月的活動廣告)
果然~~在手扶梯旁被我找到了line的廣告單了
而且上面寫著3F(這下子我可看的懂了)
於是搭著手扶梯上了3F

#2 Line展覽

YES!太好了手扶梯上來就可以直接看到了
寫著"入場無料"
而且這上面的傳單和我手上的一模一樣耶
趕快趕快~~~

#3 Line展覽
原來入口就在前面啦!
我太興奮了,導致剛剛一直在找入口=="

#4 Line展覽

YES!我要進去參觀囉


#5 Line展覽
哇!全部都是LINE的周邊產品耶!
還好今天有時間

要來慢慢的給它來逛一下


#6 Line展覽
在line shop裡面販賣的產品↑
非常的有日本風味啊!
上面的熊大日本武士及下面的日本鯉魚
都很有意思
#7 Line展覽
#8 Line展覽

另外牆壁上還有好大一幅line兔兔
讓人有一種親切感


#9 Line展覽
全部都是娃娃!好想抓一隻走啊


#10 Line展覽
在LINE裡面我最喜歡這隻了
這表情和我很像


#11 Line展覽
還有兔兔
看到兔兔的笑容
心情會變好喔

#12 Line展覽
這隻熊老是一臉無辜樣
總覺得這就是反映我腦袋空空的樣子

#13 Line展覽
LINE SHOP裡面的牆壁
全部都放上了可愛的動物
真的是~~超想和他們拍照的

#14 Line展覽
多種用途的玩偶
LINE公司大概想到大家要把玩偶放在不同的地方吧!
所以....各種SIZE都有

#15 Line展覽
還有這款~~有點忘記是水壺還是雨傘了

#16 Line展覽
非常大的掛圖
如果我把家裡掛滿了這個
我媽大概會=="

#17 Line展覽
整個展場裡我最喜歡的就是這種布置了
放在球球裡面的玩偶
看起來很COOL
有種在太空漫遊的feel

#18 Line展覽
LINE也出餐具組了耶!
用這餐具吃飯
可能會越吃越多.....

#19 Line展覽
由於今天自己過來逛的時候
展場上比較沒有什麼人
所以可以慢慢的幫他們拍照

在門口的告示好像有說
如果人很多的話只能停留一下下

看來這次自己還是滿幸運的


#20Line展覽
還有抱枕
粉想要買...但是家裡娃娃已經有很多隻了
再買又會被家裡的媽媽碎念了


# 21 Line展覽
這是最令我驚訝的商品
難道LINE也有出漫畫?

# 22 Line展覽
# 23 Line展覽
# 24 Line展覽
# 25 Line展覽
# 26 Line展覽
# 27 Line展覽
在每樣商品的附近
都會有一些可愛的小圖
不知道怎麼的
我特別喜歡這些小小的裝飾
感覺特別的親切

# 28 Line展覽
LINE資料夾
連資料夾都有賣耶....

逛的差不多了
在出口附近有一張LINE大集合
太酷啦~~喜歡這張太酷啦~~喜歡這張!
真想把這張搬回家貼的啦

Line shop真不錯...完

回到宿舍網上查了一下這到底是什麼樣的展覽
原來這有點類似"商品專賣店"啦!
不過這展覽是有時間性的
這裡有line展覽的網站
裡面有日本7月份的展覽時間還有地點
有到日本來逛逛的大家們
可以順便去走走買點可愛的玩偶回家喔!

line shop 官網: http://parcoala.com/lineshop/


獨樂樂不如眾樂樂
大家可以動動手指分享文章or美食圖片
也非常歡迎加入粉絲頁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當然也歡迎留言喔!

ps.住宿分享、旅遊體驗、觀點皆因人而異,以上是自己的分享囉!

日本體驗:2013.07.16
文章整理+搬家:2016.12.08


隨著另一半來到了世界各地,用攝影及文字寫下屬於我們的故事,克服各種突發的困難,聽著不懂的語言,都是很大的快樂。🌎這裡是一個訴說,台灣女孩冒險故事的地方。fb→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eellikethewind/

You Might Also Like

0 意見

版主的零用金豬公(動動手指點點↓有益手部活動喔!)

總網頁瀏覽量